張芸京12月再度登上深圳舞台

『在今年10月2號的彩色音樂節南昌站上,張芸京首度登上我們的彩色舞台,帶來了精彩的演出,一身凸顯氣質的黑色長裙,柔美中透著帥氣。曲曲動聽,張芸京那頗具穿透力的聲音,讓現場的粉絲轟爆了氣氛,亦然成了張芸京的小型演唱會。』

張芸京在中國南昌音樂節的演出不但受到歌迷的熱烈支持,亦贏得了主辦單位的垂青,獲邀成為目前首位連續登上音樂節的嘉賓。12月底於深圳的跨年音樂節,她將再次登上彩色的舞台以音樂跟歌迷相聚。喜歡京式音樂的你又怎麼可以錯過?敬請密切期待!

『一首《偏愛》讓大家愛上了張芸京,帥氣短髮,灑脫的個性讓她迅速走紅,同樣的伴隨而來的壓力也排山倒海的湧來。蟄伏許久後,張芸京再度亮相與大眾面前,一頭翩翩長發,女神範十足裝扮驚艷了眾人,讓歌迷們大喊驚喜。全新的形象,張芸京成功蛻變成女神,而對音樂的堅持和依舊率真的性格卻有增無減。』

報導連結 http://mp.weixin.qq.com/s/PtmtiBq2uXbGGeC6PU4f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