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是張芸京她所走著的單行軌道

《單行的軌道》是 G.E.M. 鄧紫棋其中一首收錄在專輯《新的心跳》的全詞曲創作。歌詞充滿了無奈和對沉重生命的吶喊,但同時也讓人思考在這無法折返的軌道當中,我們是否了解自己?

於不久前的音樂會當中,張芸京 Jing Chang 亦曾翻唱《單行的軌道》。
自她從第一屆《超級偶像》取得冠軍出道以來,經歷過事業的高峰,亦經過了自我的懷疑。她以十年時間堅持著自己所追逐的夢想──
不管圍繞著在她身邊還有多少能熱爆的話題,
無論終點將去向哪裡,
自己所熱愛的音樂,就是張芸京最重要的東西。

這一個,是屬於張芸京的故事,一條她所走著的單行軌道。
「我每天都重新出發」,她也要重新再出發。
7月7日[偏愛唱的女生] 音樂會,期待著有更多也在追逐夢想的你來參與。

張芸京 [偏愛唱的女生] 音樂會

7/7 8:00pm 廣州中山紀念堂

票務連結:

大麥網 https://piao.damai.cn/148212.html

永樂票務 https://www.228.com.cn/ticket-383449900.html

11185 http://www.ticketking.com.cn/goods/1418.html

#張芸京 #出道十周年音樂會
#0707廣州音樂會
#鄧紫棋 #單行的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