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屬於你跟張芸京的故事

噓~喜歡芸京的你靜靜的看過來~
下個月便是芸京的生日了,今年更是她出道十周年的特別紀念年,希望大家能一起準備特別的禮物送給她。

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8月24日,請家人們踴躍報名參加吧!❤️❤️

以下為活動內容 (連結傳送門)

#張芸京 #張芸京出道十週年
又是一年0906生日季🎂🎂
2018年對於家人們來說是更特別的一年,因為我們張小姐出道十週年啦!(此處必須有掌聲👏👏) 所以後援會現向家人們徵集《屬於你跟張小姐的故事》並且裝訂成紀念冊在0906生日當天交給張芸京小姐。

故事內容: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阿京?你是因為什麼而開始喜歡阿京?阿京最讓你感動或者印象深刻的事又是什麼? (不限製字數,但盡量控制在A4紙左右,畢竟要考慮到紀念冊的尺寸)

家人們將寫好的故事以文字形式發送到 [email protected] ,記得發送時請務必在郵件標題內註明自己的微博ID或者暱稱,方便後援會整理。

本次徵集後援會將挑選六篇最精緻的故事在張小姐生日當天微博發佈,並且會獎勵神秘禮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