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等我變了之後》成功入選 2016 Hit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

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特祝賀張芸京的《等我變了之後》成功入選 2016 Hit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百首入榜單曲中,中文佔60首、西洋15首、韓語14首和日語11首。冠軍為林俊傑的《不為誰而作的歌》、亞軍田馥甄的《餘波盪漾》和季軍五月天的《後來的我們》。

自張芸京在9月推出新專輯《失敗的高歌》以來,有讚譽的聲音,亦有批評的聲音。她能以獨立歌手身份,在這激烈的榜單中佔有一席之地實屬不易。在缺乏經濟公司的支援和宣傳條件下,更反映出人們對她那份樸實的支持和喜愛。沈澱了四年,張芸京帶著她的創作回來,也許成績並不是最耀眼的,但成果卻絕對值得自豪 ──音樂需要有願意聆聽的人,而這一次又一次的回應都在說著,她從不曾被遺忘。她的音樂之路不但不孤獨,還要繼續走得更遠!謝謝阿京的努力,也謝謝每一個你!

小編在此祝福螢幕前的各位有個愉快的跨年夜。人潮相信會很多,大家小心注意安全和保管財物,也要記得把自己包暖暖的啊。我們來年繼續京天有你,分享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