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溫哥華港灣(BCbay.com)

發佈日期:2017年2月12日

記者曉寒報導

為慶賀2017中國農曆新年,向大溫地區華人僑胞、留學生帶來新春祝福,增添節日氣氛,由西門菲莎大學(SFU)、昆特蘭理工大學(KPU)、道格拉斯學院(Douglas College)及卡普蘭諾大學(Capilano University)四所高校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SSA)主辦的“Morning Li會民地產經紀團隊四校CSSA春晚”於2月11日晚激情上演,容納近700名觀眾的Vancouver Playhouse座無虛席,大家在欣賞晚會的同時,一起度過了美好的元宵佳節。

晚會以“回到未來——穿越”為主題,帶領觀眾穿越中國古代、民國、現代、未來四個不同時期,領略不同時代背景下的中華文化之美。晚會節目精彩紛呈,除了傳統的相聲、小品、舞蹈等傳統節目,還雲集眾多“學生明星”,如第二屆留聲杯冠軍田天佑,2016年心情金曲亞軍高拓海,以及有溫哥華小林俊傑之稱的孟憲駿等。更有來自台灣的當紅明星張芸京、藍又時兩位歌手登台獻唱,為觀眾帶來精彩的金曲盛宴!

接下來,晚會的壓軸表演,來自台灣的當紅明星張芸京、藍又時兩位實力派歌手登台獻唱,為觀眾帶來精彩的金曲盛宴,全場大合唱,晚會達到高潮!小編多角度拍下了明星照,拿走不謝~

张芸京带来《失败的高歌》、《相反的我》、《偏爱》

走到台下,與觀眾互動

一陸有你,一柒前行,一年又一年,CSSA春晚已經成為溫村留學生們過年的一道必備菜,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