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就是今晚!

不知大家有沒有試過,你的多番努力,卻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但你還是好想去拼一次。今晚,暌違四年的張芸京將會帶著她新專輯的第二波主打《等我變了之後》,回到那個滿佈高手的舞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也許就一個獨立歌手而言,她 doesn’t even stand a chance。放棄是很容易的,但肯堅持下去的人不管到最後有沒有成功,都值得別人的尊重。除了因為欣賞她的音樂,小編亦很想對這份信念表示肯定。

── 我們很多時都得無奈地在現實裡苦苦掙扎,所以,小編想要見到不一樣的結果;我們是有能力去選擇自己的未來,而不是只得接受世界的擺佈。

只要你有臉書帳號,你也可以來決定結果。直至今晚8時前都可以到 http://www1.tvbs.com.tw/gcms/vote.aspx 投票。而在節目於8時開始直播時,還可以透過畫面上出現的,屬於張芸京的黃金 QR CODE(1票當10票),和白金CODE(限時內無限投票)來投票。

9月10日(六)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播放時間:晚上 8:00~10:00
投票網址 -> http://www1.tvbs.com.tw/gcms/vote.aspx
節目直播網址 -> http://www1.tvbs.com.tw/gcms/live.aspx

#張芸京新專輯失敗的高歌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