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邀請這個週末17日和18日,讓張芸京和你分享她的生命見證

我是一個歌頌者,我要永遠歌頌著⋯

時間:10/17(六) 18:30 和 10/18(日)11:00

地點:卓越美河堂 Mehas Complex Hall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6樓 6F.,No.157,Zhongyang Rd.,Xindian Dist.,New Taipei City (小碧潭捷運站、IKEA樓上)

2008年,張芸京因著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從一個平民素人變成流行偶像歌手,對她來說,成為一個「歌手」並未出現在她的人生計畫中。

比賽意外得到冠軍之後,順著時勢,她成為選秀歌手中的當紅炸子雞,但同時她自覺只是一個在音樂及表演上的門外漢。她只有硬著頭皮:「就去試試看吧!」

無心插柳成為「全職藝人」的張芸京,爆紅的知名度加上爆增的粉絲團,本該會讓一個演藝圈的新人感到滿足,但當時的她卻深陷一種嚴重否定自己的痛苦,同時更伴隨著三年多鬼壓床的崩潰。

直到她有一天在深深絕望中跟天父說話,便親眼看見天父差派群鳥,在天空排成的「驚人畫面」,從此,她的人生,開始一點一滴有了極大的翻轉⋯。

#張芸京